夜蒹  
查看全文
2016-03-16

大河内:最近啊(喝一口)那个特命组新来的啊(喝一口)他老爸真不是东西啊(喝空了)

神户:从大河内桑嘴里说出这种话真难得呢(笑眯眯倒酒)


查看全文

[相棒][大河内×神户]今天本神户的风姿也是这么绰约 01-10

谢谢阿柠柠的粮!阿柠柠我来投喂你!

*大河内春树×神户尊。

×今天的我也是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。看起来不对的地方都是胡说的,如果有和原作冲突的设定就当是平行世界好不好憋打我们好商量

*大河尊的安利好吃的!好吃的!这么好吃来一口好不好?


01


“今天几乎没有动筷子啊。”

大河内听对面的人忽然说话,从眼镜上面看过去一眼。

他的眼睛往上看显得圆溜溜的。

也挺清澈的。

但为什么就不是可爱的脸呢。

神户摇着酒杯看他,若有所思。

“嗯。”

大河内含混其词,拿起筷子随便吃一口。

呵呵这家伙挑食了。

神户又记下一样大河内不吃的东西。


02...


查看全文
2015-07-22

复健。

然而我已经几乎要记不起多尔多金斯的衣服是啥样了

查看全文
查看全文
2015-05-08

CRANE老祖宗太可爱啦

查看全文
2015-05-04

见岳父的时候笑得太甜啦真可爱!

按设定画了我才弄明白他那个玄妙的发型是怎么梳的……原来不是侧分_(:з」∠)_

查看全文
2015-05-03

超人新冒险太好看啦我已经被克拉克甜甜的笑脸洗脑康复不了

凭记忆用手指戳的大概设定完全不对

查看全文
2015-05-02

俄版的阿福(的脸)有股书卷气23333小只萌萌的_(:з」∠)_

查看全文
2015-04-23

手感惨

爷爷对不起我会画个几百张一直画到能看出是你的

查看全文
2015-04-21

84版福尔摩斯探案集里最喜欢的场景之一

© 夜蒹 | Powered by LOFTER